每日经济新闻
金融

每经网首页 > 金融 > 正文

中行:对受疫情影响的个人客户调整还款宽限期

上证报 2020-03-03 22:23:13

据上证报,记者3月3日从中国银行获悉,对因感染新型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需要隔离观察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以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员,中国银行通过灵活调整个人贷款还款安排、延后还款期限、设置还款宽限期等措施,缓解客户还款压力。针对湖北、浙江等疫情重点防控地区的103.84万个人贷款客户,中国银行批量设置了还款宽限期,涉及金额4852.56亿元。截至2月26日,累计完成调整个人贷款到期日824笔,涉及金额9.16亿元;延迟还本2410笔,涉及金额22.56亿元;调整还款日2236笔,涉及金额21.62亿元。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银行 疫情 贷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