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国恐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扩散 加州将对8400人进行新冠肺炎监测

央视新闻 2020-02-28 06:00:57

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发言人在当地时间26日表示,在加州北部确诊一起来源不明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该患者与“钻石公主”号邮轮无关,最近也没有去过中国或其他疾病传播中心,跟此类人群也没有过接触。基于这些情况,疾控中心官员表示,这表明可能存在“社区传播”,即该病毒在当地社区传播并出现感染病例。因此,加州政府决定加大对新冠病毒的监测。在当地时间27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纽森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加州已有33人确诊新冠病毒引发的肺炎,该州正在监测8400人的冠状病毒感染情况,而这8400人分散在加州的49个地区。但据纽森介绍,目前,加州政府的当务之急是扩大对病毒进行测试的能力,但缺少检测试剂盒成为最大难题,他并表示该州目前仅拥有“不足”的200个检测套件。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