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武汉不怕 我们来了——信邦制药旗下贵州省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出征

2020-02-21 19:50:18

诏令下,全员战。2月20日,贵州省肿瘤医院接到贵州省委、省政府参加第八批驰援湖北医疗队的出征通知,下午17点,由医院16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救援队伍集结完毕,并举行了简短的出征仪式。



此次援鄂医疗队由呼吸内科、急诊科以及护理人员共16名专家组成。除此之外,救援队还自行携带了救治药品以及个人防护用品等,争取做到自给自足,将有限的救援物资和防护物资留给其他救援队伍。

2月21日下午,贵州省肿瘤医院16名援鄂医护人员随贵州省第八批援鄂医疗队共174人从贵阳机场出发,启程赶赴湖北武汉支援新冠肺炎防治工作,医疗队将带着贵州人民的拳拳之心、同胞之情,与湖北人民一道共克时艰。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信邦制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