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国芳集团向甘肃省慈善总会捐赠6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2020-02-17 17:31:37

国芳集团总部位于兰州市,是一家以百货零售为主业,辅以配套综超、电器零售的大型上市民营企业。公司经过多年培育形成了“国芳百货”、“国芳综超”、“国芳电器”三个商业零售品牌。甘肃国芳工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列中国民营500强企业,曾获得"西部开发杰出贡献奖〃,国家商务部〃金鼎百货店",国家税务总局"诚信纳税会员企业"等荣营称号。

据了解,自此次疫情发生以来,国芳集团迅速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坚决维护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全力以赴保障市场供应。公司日前向甘肃省慈善总会捐赠60万元用于此次疫情防控。

为保障市民生活需求,国芳旗下多家超市门店紧急调配货源、积极保障供给。面对突出其来的疫情,国芳超市各个门店对顾客进行体温检测,要求顾客佩戴口罩,营造更为安全的购物环境。所有国芳超市员工怀揣服务顾客的企业使命,奋战一线,对顾客接触区域、服务设施每日定时消毒,同时为所有门店配备民生物资、维护商品价格稳定,用实际行动践行公司企业文化。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芳集团总部位于兰州市,是一家以百货零售为主业,辅以配套综超、电器零售的大型上市民营企业。公司经过多年培育形成了“国芳百货”、“国芳综超”、“国芳电器”三个商业零售品牌。甘肃国芳工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列中国民营500强企业,曾获得"西部开发杰出贡献奖〃,国家商务部〃金鼎百货店",国家税务总局"诚信纳税会员企业"等荣营称号。 据了解,自此次疫情发生以来,国芳集团迅速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坚决维护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全力以赴保障市场供应。公司日前向甘肃省慈善总会捐赠60万元用于此次疫情防控。 为保障市民生活需求,国芳旗下多家超市门店紧急调配货源、积极保障供给。面对突出其来的疫情,国芳超市各个门店对顾客进行体温检测,要求顾客佩戴口罩,营造更为安全的购物环境。所有国芳超市员工怀揣服务顾客的企业使命,奋战一线,对顾客接触区域、服务设施每日定时消毒,同时为所有门店配备民生物资、维护商品价格稳定,用实际行动践行公司企业文化。
国芳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