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剑南春集团首捐2000万,支援武汉德阳绵竹三地

2020-02-17 17:29:52

2020年,武汉等地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举世瞩目,引起社会高度关注,国家战“疫”、全民战疫,牵动了14亿中国人的心。四川剑南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向德阳市慈善会捐赠2000万元,定向支援武汉、德阳、绵竹三地防控肺炎疫情。其中1000万元,定向捐赠给湖北省武汉市,另1000万元捐赠给德阳市和绵竹市抗击肺炎病毒。

企业信息显示,此批捐款将定向用于采购医用口罩、护目镜、防护服以及消毒用品等医疗物资和器械,寄望给疫区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更多的帮助和保护,同时也将通过汇聚企业、合作伙伴、员工等各方力量,协助德阳绵竹当地开展疫情的各类防御、防控和防治工作。

据悉,剑南春集团公司已于2月10日复工复产,并在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剑南春集团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切实落实内部管控,积极与主管部门、地方政府沟通协作,严格联防联控。分阶段、有步骤、有秩序地安全复工复产。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剑南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