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 | 爱奇艺回应系统崩溃:正在全力解决;广东报告一起学校诺如病毒疫情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6 22:55:00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钻石公主”号新增10名香港居民确诊新冠肺炎 累计确诊21名香港居民

据央视新闻,香港特区保安局16日消息称,停靠在日本横滨的“钻石公主”号邮轮,新增10名感染新冠肺炎的香港居民,累计确诊病例升至21例。此前一天(15日)香港特区政府保安局表示将安排免费包机,接回在日本横滨“钻石公主”号上接受检疫的香港居民,在获准登岸后尽快返回香港。

2丨爱奇艺回应系统崩溃:正在全力解决

据中新经纬,针对16日晚,爱奇艺平台疑似出现系统崩溃,爱奇艺方面回应称,2月16日晚,部分用户反映爱奇艺APP无法正常提供服务,我们随即启动紧急排查,目前正在全力解决导致播放异常的技术问题。

3丨广东报告一起学校诺如病毒疫情

据央视新闻,今天,广东省卫健委公布2020年1月和2019年全年全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信息。2020年1月(1月1日零时至1月31日24时),全省报告1起一般级别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为梅州报告的一起学校诺如病毒感染聚集性疫情,发病391例,无死亡。

4丨上海出台支持文化企业防疫“20条” 协调落实减免企业租金

据澎湃新闻,上海市委宣传部于近日出台《全力支持服务本市文化企业疫情防控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 》(简称上海文化企业“20条”)。“20条”明确提出,依托上海市促进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财政扶持资金,对在疫情期间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捐赠各类抗疫物资、参与志愿活动的文创企业,以及演艺、文旅、电竞、会展等受疫情影响较大、主动创新转型、信用良好、符合条件的中小微文创企业,优先予以支持。协调落实“减免企业房屋租金”。市属国有文化企业要切实执行好本市“减免企业房屋租金”政策。

5丨浙江市场监管局再推13条措施 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据中新网,继2月10日,浙江省市场监管局连夜出台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十四条举措后,16日,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印发《关于实施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第二批服务举措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紧密结合市场监管职能,再次推出十三条服务措施,全面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更多阅读:

浙江多地组织专列接员工复工 五人座位只坐两人

深圳第三人民医院再发新冠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 可检测“假阴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