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兰州石化:调整生产结构 增援疫情防控

2020-02-14 18:05:47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兰州石化迅速行动,争分夺秒落实防范措施,维护在岗人员和员工家属人身健康,促进常减压、重催、乙烯、聚丙烯等装置安全平稳运行,保障油品和化工产品、尤其是医用化工产品市场需求,做到了疫情防控和维护平稳生产“两手抓”“两手硬”。

一月份,兰州石化加工原油79万吨、生产汽煤柴总量50.7万吨、乙烯5.6万吨、聚丙烯3.79万吨,其中生产可用作口罩和防护服原料的S900无纺布聚丙烯297吨,有力地维护了西部地区油品和化工产品市场稳定,加油站油源充足。

针对目前市场上医用口罩、防护衣等医用品供不应求的现状,兰州石化主动担当责任,本着“宁可企业受损、也要增援疫情防控”的思路,及时调整生产结构,充分发挥规模生产优势,将原料和装置优先用于增产转产防疫急需的医用聚丙烯等产品,全力满足下游医用品生产企业原料供应。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兰州石化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