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因中国零部件短缺将暂停在韩生产?现代汽车回应:暂不知情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04 14:09:27

每经记者 裴健如    每经编辑 段思瑶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蘧毛毛 摄

日前,据韩联社报道,由于中国零部件短缺,现代汽车将在韩国暂停生产。在此之前,据路透社报道,131日,现代汽车发言人曾表示,该公司计划在韩国暂停生产PALISADE车型,以应对因中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造成的零部件供应中断。

针对此事,《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现代汽车中国相关负责人求证,对方表示:“暂时未收到相关消息。”

据了解,现代汽车常年从中国烟台的一家零部件供应商处进口汽车所需要的线束。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各地根据实际情况对春节假期做了延长调整。所以,上述零部件供应工厂关闭的时间比预期时间要长。

不仅如此,据媒体报道称,现代汽车北京工厂也宣布延长停工时间至29日。

事实上,受此次疫情影响,上汽乘用车、上汽大通、赛麟汽车、比亚迪(北京)公司等多家本土企业已宣布延迟复工,复工时间为210日。而本田、丰田等企业也宣布在华合资企业延迟复工。“目前按照各地政府规定的复工日期安排各公司的上班时间,暂定广汽本田210号上班,东风本田214号上班。本田(中国)相关负责人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