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广发证券捐赠10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广发证券 2020-02-02 13:30:13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重,武汉以及周边医疗机构医疗物资缺口较大。作为国内大型上市券商,广发证券心系武汉人民以及医护人员的安危,决定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击疫情。

疫情发生后,广发证券持续关注疫情进展,大年初一,广发证券领导班子紧急研究决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由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设立广发证券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基金。该笔捐款将在国家卫健委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用于采购医院防疫及救治急需物资,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广发证券表示,愿为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战役贡献微薄之力。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魏官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广发证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