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宝龙集团捐款2000万港元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宝龙集团 2020-01-30 17:27:17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的心。1月27日,宝龙集团宣布捐款2000万港元,用于抗击新型肺炎疫情。与此同时,宝龙商业成立专项小组应对此次疫情。秉承“客户为先、协同链接、彼此成就”的共生共赢的企业价值观,考虑到防疫的要求以及由此带来的商场客流量减少,宝龙商业决定给予旗下各在营购物中心品牌商户,从大年初一至大年初九租金减半的优惠措施。

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先生与宝龙地产总裁许华芳先生高度关注此次疫情发展,感动于那些“逆行”的医护人员及解放军战士们,牵挂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卫士们的安全,希望通过本次捐款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作为坚定秉持爱国立场的澳门企业,宝龙集团会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坚定“让空间有爱”的企业使命,因爱而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宝龙集团相信,各方在党中央及各级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众志成城,积极发力,共克时艰,定能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梁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宝龙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