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 | 湖南新增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四川新增3例新型肺炎确诊病例;福建确诊首例新型肺炎病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22 19:01:00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湖南省新增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据湖南卫健委,1月22日,湖南省新增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患者均为怀化市鹤城区人。

2丨四川新增3例新型肺炎确诊病例

据人民日报,四川新增3例新型肺炎确诊病例,患者邓某,28岁女性,1月17日从武汉到成都旅游,19日因出现发热症状到成都市某医院就诊,医院随即收治隔离。患者刘某,37岁男性,1月18日从武汉到成都并于19日凌晨返回绵阳,1月20日因发热、寒战、肌肉酸痛等症状到绵阳某医院就诊,医院随即收治隔离。患者秦某,19岁男性,1月13日从武汉到成都,15日回绵阳,20日因乏力、咽痛、肌肉酸痛等症状到绵阳某医院就诊,医院随即收治隔离。截止22日16时,四川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5例(其中成都2例、绵阳2例、广安1例),疑似病例2例(均在成都),以上7人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诊治,病情稳定。已对密切接触者实施医学观察,目前均无发热等异常情况。

3丨福建确诊首例新型肺炎病例

据央视新闻,今天,国家卫健委确认福建省首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患者为男性,70岁,福州市连江县人,在武汉市工作,1月17日返回连江县,1月20日至连江县医院就诊并收治入院隔离治疗。目前,患者病情稳定,其在福建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4丨山西确诊首例新型肺炎病例

据央视新闻,今天,国家卫健委确认山西省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患者,男,太原市人,1月12日至15日在武汉旅游。19日出现发热伴头痛症状。20日到山西白求恩医院发热门诊就诊。21日转至山西省定点医院(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目前患者病情稳定。已对6名密切接触者进行了追踪和医学观察,目前无异常。

5丨安徽确诊首例新型冠状病毒病例

据安徽省卫健委消息,今天,经国家卫健委确认,安徽省收到合肥市报告的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为确诊病例。截至今天16时,安徽省卫生健康委收到省内两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4例(合肥市3例,六安市1例)。

更多阅读:

3000亿龙头领航,创业板强势回归!四大"核心资产"正遭机构减持,题材股或迎来"新生"

美股盘前|欧美市场多数上涨;星巴克谋求将人造肉搬上菜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