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 | 上海新增3例新型肺炎确诊病例;安徽合肥新增2例新型肺炎疑似病例;中信证券:近期去过湖北的员工在家办公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22 09:56:20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中信证券:近期去过湖北的员工在家办公

据每日经济新闻,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不断升温,我国一些大型金融公司已经开展相应的工作部署。
每经记者最新获悉,中信证券已下发通知,因近期疫情原因,公司拟采取以下措施:1 .即日起全体员工暂停赴湖北地区出差。2.近两周内去过湖北地区的员工,1月22日起在家办公。医学规定的14天潜伏期结束后身体状况正常可回到工作岗位。3.春节期间,湖北籍员工尽量留在工作地,不要回湖北。如特殊情况回湖北探亲的,回到工作地后务必在家办公,医学规定的14天潜伏期结束后身体状况正常可回到工作岗位。

2丨上海新增3例新型肺炎确诊病例

据央视,21日19时-24时,上海市新增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均已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患者均为男性、上海市户籍,均有武汉旅行史。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截至21日24时,上海累计发现确诊病例9例,患者目前病情平稳,无重症病例。另有10例疑似病例正在排查中。

3丨安徽合肥市新增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

合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2日在官网发布消息称,截止1月21日18:00,安徽合肥市新增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患者目前已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病情平稳。截至目前,合肥市累计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3例。

4丨A股三大指数集体跌超1%

三大指数集体跌超1%,截至9点45分左右,沪指跌1.17%,深成指跌1.52%,创业板指跌1.78%。流感概念股大幅跳水,农业、黄金、造纸板块跌幅居前。

5丨华夏航空:疫情暂未对航班客座率有明显影响

华夏航空22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执飞一条武汉进出港航线,已针对发热旅客等情况实行免费退改签政策。近期疫情暂未对航班客座率有明显影响。

6丨拼多多:对口罩等产品进行监测 恶意涨价者将下架

拼多多宣布从本周起已启动特殊商品应急预案,对照历史价格,24小时不间断地对口罩、消毒液、体温计、板蓝根等疫情相关产品进行监测。拼多多称,平台对临时调价幅度超过一定比例的商家,平台会有专员进行窗口指导;对情节严重的恶意涨价行为,平台甚至还会人为干预,对商品进行下架处理。

更多阅读:

武汉给全体市民的一封信

北大一院呼吸科主任王广发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在隔离治疗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