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北大一院呼吸科主任王广发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在隔离治疗中

央视新闻 2020-01-22 09:10:40

据了解,王广发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专家组成员,曾随国家卫健委专家组前往武汉。

图片来源: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官方网站

2020年1月21日,记者从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获悉,呼吸和危重症医学科主任王广发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目前正在隔离治疗。据了解,王广发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专家组成员,曾随国家卫健委专家组前往武汉。

王广发于1981年进入北京医科大学医学系,1995年曾前往日本进修,1998年出任北大一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并在北京大学获得硕士及博士学位。2003年SARS疫情期间,王广发自当年3月初起,即始终奋战在抗击SARS的第一线,并担任北大一院SARS的主检医师和专家组组长,全面负责医院的SARS疾病治疗和SARS病房的筹建工作 。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北大一院 呼吸科 王广发 肺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