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丨伊朗总统会见叙利亚总理,呼吁驱逐美军;苹果短片《女儿》原型因停车起冲突被打;2020奥斯卡:《小丑》11项提名领跑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4 23:54:53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人民日报评“陕西一医院为医生配报警手环”:还医生应有的安全感

无论配备报警手环,还是“先安检再就医”,都是无奈之举。在伤医事件不时发生的现实语境中,这些举措并不能治本,但或可治标。医生和患者本是利益共同体,病魔是公敌,而冲突不断则是社会悲哀。重建医患关系,除了尊医重卫,更需解决深层次的体制难题。

2丨伊朗总统会见叙利亚总理,呼吁驱逐美军

据新华社,伊朗官方通讯社14日报道,伊朗总统鲁哈尼当天会见来访的叙利亚总理哈米斯时呼吁将美军赶出本地区。鲁哈尼在会见时表示,地区各国应竭尽全力,抵制美国在中东地区部署军队,驱逐“占领者”。哈米斯说,美国在叙利亚部署军队是公然的“占领行为”。他也呼吁地区各国抵制美国的非法行径,驱逐美军。

3丨苹果短片《女儿》原型因停车起冲突被打,警方:属纠纷

据澎湃新闻,日前,苹果官网发布2020年度春节影片《女儿》。该片讲述了带着孩子开出租车的女司机,一家人除夕夜重聚的故事,让不少人想起武汉单亲妈妈李少云。近日,李少云因停车纠纷与一男子发生冲突。在冲突过程,李少云称遭受该名男子用铁棍殴打致伤,目前已停止工作,卧床在家修养,她希望能够获得对方相应的赔偿。 1月14日,记者从武汉市公安局洪山区分局梨园派出所一办案民警处获悉,李少云事件属于纠纷,而非案件,双方都有打斗行为。“(矛盾)是一个逐步升级的过程。 ”办案民警称。

4丨2020奥斯卡:《小丑》11项提名领跑,斯嘉丽奥斯卡双提

据中新网,13日,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名单公布。《小丑》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等11项提名领跑。《爱尔兰人》《好莱坞往事》《1917》各获10项提名。斯嘉丽?约翰逊凭《婚姻故事》和《乔乔的异想世界》提名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这也是她首次提名奥斯卡。

5丨澳洲山火“烧”到澳网赛场,澳网选手呼吸困难跪地

据新京报,1月14日,2020澳网公开赛拉开序幕。山火频发,浓烟致当日墨尔本空气质量指数超过200,开赛后处于领先地位的选手雅库波维奇突然呼吸困难,只见她双膝跪地,痛苦地咳嗽,最终无奈退出比赛。网球名将莎拉波娃也因空气问题提前结束表演赛。

更多阅读:

农夫山泉被指“毁林取水”,跨界隐形富豪钟睒睒浮出水面

计划A+H两地同时上市?蚂蚁金服:这个真没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