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蓝帆医疗总裁李炳容退休 董事长刘文静兼任总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0 19:22:32

每经记者 滑昂    每经编辑 宋思艰    

1月10日晚间,蓝帆医疗(002382,SZ)公告称,公司董事、总裁李炳容因年满70岁到龄退休,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裁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同时辞去其在子公司担任的职务。辞职后李炳容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曾在2019年1月专访过李炳容。彼时,这位69岁的医疗界老兵以蓝帆医疗作为典型案例,分享了中国传统医疗企业转型、国际医疗市场投资环境、医疗市场增长点预测等观点(专访丨蓝帆医疗总裁李炳容:医疗投资可放眼欧美市场 传统企业转型需扩展赛道)。

2018年,蓝帆医疗完成当年A股最大医疗器械跨国并购案,实现了对全球第四大心脏支架公司柏盛国际的并购,并购完成后,柏盛国际CEO李炳容出任蓝帆医疗总裁。此前,李炳容曾在强生、美敦力等知名跨国医疗公司担任高管。

蓝帆医疗表示,公司董事长刘文静将接替李炳容兼任公司总裁,管理公司全局业务。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蓝帆医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