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美伊冲突引市场担忧,原油黄金板块应声上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03 11:58:07

受美伊紧张局势影响,美股期货跌幅扩大,黄金原油板块走强。

每经编辑 叶峰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月3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发表声明中确认伊朗 “圣城旅”少将卡西姆·苏莱曼尼身亡,他是被美国直升机袭击所杀害。伊朗国家电视台也报道了这一消息,巴格达机场的空袭杀死了伊朗最受尊敬的军事领导人Qasem Soleimani。

受美伊紧张局势影响,美股期货跌幅扩大,纳指期货一度跌超1%,道指期货跌0.7%,标普500期货跌0.8%。不过,美伊冲突引发原油市场担忧,美、布两油日内一度涨逾4%。

A股方面,中曼石油直线拉板,潜能恒信、贝肯能源、石化油服、洲际油气等个股大涨超5%。

此外,黄金股也出现大涨,荣华实业盘中涨幅一度超过7%,山东黄金、恒邦股份、园城黄金等跟随走强。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伊冲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