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受武汉不明原因肺炎消息刺激 鲁抗医药等多股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31 13:39:31

每经实习记者 郑洁 每经记者 孙嘉夏    每经编辑 张海妮    

12月30日晚间,一份名为《关于做好不明原因肺炎救治工作的紧急通知》、盖有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处公章的文件在网络上流传。上述通知显示,根据上级紧急通知,武汉市部分医疗机构陆续出现不明原因肺炎病人。

据湖北省卫健委及武汉市委宣传部消息,国家卫健委专家组12月31日上午已抵达武汉,正展开相关检测核实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受此消息影响,部分医药股股价出现上涨,鲁抗医药、莱茵生物、香雪制药、末名医药、东北制药、珍宝岛等个股涨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医药股 武汉不明原因肺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