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丨国家统计局:11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6.2%;11月44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央行开展3000亿元MLF操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6 10:09:38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国家统计局:11月70大中城市中有44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

国家统计局:11月70大中城市中有44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0月为50城;环比看,唐山、银川涨幅1.9%领跑,北上广深分别涨1.7%、涨0.3%、跌0.5%、涨0.2%。

2丨国家统计局:11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6.2%

据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2019年11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实际增长6.2%(以下增加值增速均为扣除价格因素的实际增长率),比10月份加快1.5个百分点。从环比看,11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比上月增长0.78%。1—11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6%。

3丨央行开展3000亿元MLF操作

央行今日开展3000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利率为3.25%,与此前持平,另有2860亿元MLF到期。从全口径测算,单日实现净投放140亿元。

4丨首份年报送转预案出炉 美联新材一字涨停

美联新材开盘一字涨停,封单高达130万手,昨日公司晚间发布公告,拟10转6送3派0.75元,美联新材出炉的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系两市首份。

5丨国家电投引入战略投资人 募集资金242亿元 电力央企混改最大单落地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国家电投黄河公司混改项目是国家电投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股权融资项目,也是央企通过产权市场完成的最大混改引战项目。”国家电投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杨亚近日接受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此次混改释放35%股权,引入8家战略投资人,募集资金242亿元,16日在北交所签约。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刘鹤: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事能办的尽快办;孙小果案背后19把“保护伞”全判了;北京至三亚成春运最热门航线

11套房9辆车、还有江诗丹顿表,他从工人做到厅官,退休6年后落马,被判18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