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 |离岸人民币短线急涨,道指涨超200点;币圈大佬何一、孙宇晨微博账号已被封杀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2 23:03:34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币圈大佬何一、孙宇晨微博账号已被封杀

波场创始人孙宇晨和币安联合创始人何一的微博账号疑似被关闭,相关页面显示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目前,上海、北京、广东等多地金融监管部门相继出台措施,对虚拟货币交易场所进行摸排整治。

2丨道指涨超200点

周四美股低开,随后止跌转涨,截至发稿,美股持续走高,道指涨超200点,纳指涨约0.58%,标普500指数涨约0.64%。芯片类股集体上涨。伯克希尔哈撒韦刷新历史新高,股价首次突破33.5万美元。

3丨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涨超350点 现货金银短线下跌

截至23:00左右,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持续拉升,收复7关口,现报6.9935,日内涨超350点。现货金银短线下跌;美、布两油涨幅扩大。

4丨赛前海报现不当信息被CBA重罚100万,浙江广厦男篮道歉

据澎湃新闻,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官方网站12月12日发布公告,称12月12日,浙江广厦俱乐部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浙江广厦控股队对阵八一南昌队赛前海报时,设计海报出现严重不当信息,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CBA联盟对浙江广厦俱乐部直接责任人处以终身禁止参加CBA联赛相关工作的处罚,对浙江广厦俱乐部处以取消本赛季评优资格、罚款100万元的处罚。12月12日,浙江广厦男篮在其官方微博发布致歉声明,向八一南昌队、CBA联盟及球迷道歉,接受CBA联盟根据联赛纪律准则作出的一切相关处分。

5丨富时中国A50短线飙升,现涨0.34%

截至22:40,富时中国A50短线飙升,现涨0.34%。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幅缩窄,现升至至7.0214。

6丨三连板晶方科技:公司股东尚有在执行的减持计划

12日晚间,连续三日涨停的晶方科技提示风险称,公司股东EIPAT、英菲中新尚有在执行的减持计划,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0%,且公司静态市盈率为136.76,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7丨地产商蔡春萌遭通缉,或涉海南高官贪腐案

据第一财经,有关部门正在追捕一位名叫蔡春萌的房地产商。蔡春萌可能涉及不久前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海南省某省级官员贪腐案。

8丨中汽协预测:明年中国汽车销量下滑2% 2022年恢复增长

据澎湃新闻,12月12日,中国汽车市场发展预测峰会上,中汽协秘书长助理许海东发布了中汽协对于未来市场市场的判断,预测2020年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将同比下降2%,至2531.8万辆。“车市的下滑短期内还将持续,直到2021年有可能还会是负增长或者基本持平。中国车市大约在2022年左右才会恢复增长,到了2023、2024、2025年可能才会有4%左右的增长。”许海东说。

更多阅读:

游戏公司*ST游久为保壳大举卖房 浦东8套房产若脱手或豪赚8000万

首提基层“三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继续实施积极财政政策,巩固拓展减税降费成效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币圈大佬何一、孙宇晨微博账号已被封杀 波场创始人孙宇晨和币安联合创始人何一的微博账号疑似被关闭,相关页面显示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目前,上海、北京、广东等多地金融监管部门相继出台措施,对虚拟货币交易场所进行摸排整治。 2丨道指涨超200点 周四美股低开,随后止跌转涨,截至发稿,美股持续走高,道指涨超200点,纳指涨约0.58%,标普500指数涨约0.64%。芯片类股集体上涨。伯克希尔哈撒韦刷新历史新高,股价首次突破33.5万美元。 3丨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涨超350点现货金银短线下跌 截至23:00左右,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持续拉升,收复7关口,现报6.9935,日内涨超350点。现货金银短线下跌;美、布两油涨幅扩大。 4丨赛前海报现不当信息被CBA重罚100万,浙江广厦男篮道歉 据澎湃新闻,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官方网站12月12日发布公告,称12月12日,浙江广厦俱乐部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浙江广厦控股队对阵八一南昌队赛前海报时,设计海报出现严重不当信息,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CBA联盟对浙江广厦俱乐部直接责任人处以终身禁止参加CBA联赛相关工作的处罚,对浙江广厦俱乐部处以取消本赛季评优资格、罚款100万元的处罚。12月12日,浙江广厦男篮在其官方微博发布致歉声明,向八一南昌队、CBA联盟及球迷道歉,接受CBA联盟根据联赛纪律准则作出的一切相关处分。 5丨富时中国A50短线飙升,现涨0.34% 截至22:40,富时中国A50短线飙升,现涨0.34%。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幅缩窄,现升至至7.0214。 6丨三连板晶方科技:公司股东尚有在执行的减持计划 12日晚间,连续三日涨停的晶方科技提示风险称,公司股东EIPAT、英菲中新尚有在执行的减持计划,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0%,且公司静态市盈率为136.76,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7丨地产商蔡春萌遭通缉,或涉海南高官贪腐案 据第一财经,有关部门正在追捕一位名叫蔡春萌的房地产商。蔡春萌可能涉及不久前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海南省某省级官员贪腐案。 8丨中汽协预测:明年中国汽车销量下滑2%2022年恢复增长 据澎湃新闻,12月12日,中国汽车市场发展预测峰会上,中汽协秘书长助理许海东发布了中汽协对于未来市场市场的判断,预测2020年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将同比下降2%,至2531.8万辆。“车市的下滑短期内还将持续,直到2021年有可能还会是负增长或者基本持平。中国车市大约在2022年左右才会恢复增长,到了2023、2024、2025年可能才会有4%左右的增长。”许海东说。 更多阅读: 游戏公司*ST游久为保壳大举卖房浦东8套房产若脱手或豪赚8000万 首提基层“三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继续实施积极财政政策,巩固拓展减税降费成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