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汽车电动化大势所趋 投资机会在这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2 19:01:49

今天指数还是莫名跳水了,很多人对全球贸易关系的前景很担忧,但有一个领域,却不存在分歧。

Upload_1574420290626.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今天指数还是莫名跳水了,很多人对全球贸易关系的前景很担忧,但有一个领域,却不存在分歧。首先还是来看看今天的市场情绪数据输出吧。

市场情绪数据输出


局长解读:

1、赚钱效应指数14.43%,市场有14.43%的股票有赚钱效应。

2、多头分化指数22.6%,在有赚钱效应的个股中,有22.6%的个股在失去赚钱效应。

3、空头反转指数达到了6.26%,空头股票群里面,有6.26%的个股已经止跌反弹。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市场情绪数据,助力股市投资。

局长聊两句

今天大跌甚至跌停的个股,都是近期迎来主升浪的个股。人气聚集地被打散,也预示着下一轮行情的酝酿。

近期板块性的机会有游戏板块、特斯拉板块,但持续性太差了,没有做多的资金,市场再怎么唱多也没有用。

至于市场跳水的原因,不要去纠结了,原因永远都找得到,核心因素依然是人心。

连“情绪宝”的仓位输出也只是20%~30%,怎么好意思去叫别人满仓做多呢?所谓赢家心态,不就是时刻掌握交易主导权,不做“祈求式”的投资吗?

汽车电动化大势所趋

从大的宏观背景来看,全球确实进入经济增长停滞的预期中,一些国家陷入了一种“经济焦虑”。怎么保住就业率,怎么让经济继续增长,成了一些国家的首要任务。基于这种情况,在一些领域,一些经济体不得不陷入自我保护,矛盾和争端也就应运而生。

但有一种商业模式是不存在这个问题的,那就是互补——你有技术,我有市场;你有品牌,我有消费人群。当初的苹果公司就是这样,现在的特斯拉也是这样。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市场情绪数据,助力股市投资。

从行业趋势来看,新能源汽车持续渗透的趋势是确定性的。东北证券指出,明年商用新能源汽车的需求仍有支撑,而新能源私家车的趋势将提速。随着未来特斯拉上海工厂放量,国产化Model 3有望成为爆款。大众的电动车制造平台也将开启量产,其他传统车商电动化进程亦在推动,汽车行业电动化大势所趋。

从公司层面来看,根据财新网的报道,今天就有一则宝马和宁德时代合作的新闻。时间再往前推,11月德国宣布拟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额度增加50%。

截图自财新网

以上的逻辑核心就在于:新能源汽车通过存量和增量两个方向的渗透,让整个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变成了类似于消费电子领域那样的确定性。

具体上市公司名单,可以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详见《财富赢家学院》文章。

天气转凉,市场转凉,人心别凉

在目前这种行情下,我特别喜欢跟各位谈谈心,而非操作。十几年的交易生涯,见过太多的绝望和疯狂,每当市场走到目前这种境地,人性深处的阴暗面就会显露出来。

一下午时间,局长都在逛各大股票论坛,一些股民开始怨天怨地,甚至谩骂那些分享干货的投资者。这些都是情绪失控的表现。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市场情绪数据,助力股市投资。

相比之下,道达号网友的素质,明显要高很多。任何时候的互动交流都彬彬有礼,相互尊重。就冲这点,局长会尽心尽力持续分享有价值的投资干货。

财富赢家学院的学员,可以随时监控大盘状态,了解市场情绪,不会被自己的冲动情绪所误导。在有冲动情绪的情况下,先看看情绪宝的市场情绪实时监控,让自己的情绪可控。

天气凉了,大家多多加衣;市场凉了,大家相互鼓励!股价跌下去,大概率还会涨回来,这是周期,但失控的情绪,收不回来……

今天就到这儿吧,感谢各位对“情绪宝”的大力支持,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未来牛市的路上,少不了我们的班车……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汽车 电动化 趋势 投资机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