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美股盘前】道指期货涨逾百点;哔哩哔哩日活同比增40%,盘前涨超5%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9 18:36:08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11月19日盘前美股期指全线大涨。截至北京时间11月19日17:56,标普500指数期货涨10.13点(+0.32%)、纳指期货涨35.88点(+0.43%)、道指期货涨117点(+0.42%);英国富时100涨0.94%、法国CAC40指数涨0.44%、德国DAX指数涨1.03%。 

汇丰表示,下月英国大选的结果对英镑来说是个二元选择。“市场没有反映出任何事情。”汇丰的外汇策略全球主管David Bloom在多哈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政治结果将决定英镑的未来。”为英国-欧盟达成“脱欧”协议而铺平道路的选举结果将可能推动英镑在明年年底前升至1.45美元。或者无协议“脱欧”可能推动英镑从目前的略低于1.30美元跌至1.10美元。

日本央行总裁黑田东彦周二表示,央行目前没有计划发行数字货币,不过央行正在进行研究,以防未来发行数字货币的必要性升高。黑田东彦还说,除非有足够的框架来确保治理和风险管理,否则不应发行稳定币(stable coin)。 

周二(11月19日)澳联储公布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会议纪要表明,“委员会将继续监测事态发展,在近几个月已经出台了大规模货币刺激措施之后,有理由等待并评估这一刺激措施的效果,尤其是考虑到其长期且多变的滞后效应。”在货币政策声明中,委员们指出,美联储注意到,利率已处于非常低的水平,每一次进一步降息都会让其他政策选择更接近发挥作用的时刻。这一消息听起来像是央行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袖手旁观。不过,会议纪要显示,尽管此前曾多次降息,但委员们仍对经济发展缓慢感到担忧。鉴于11月份令人失望的就业报告,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的可能性似乎有所增加。

哔哩哔哩盘前涨5.25%;第三季度平均月付费用户同比增长124%,平均日活用户同比增长40%。

欧元区9月季调后经常帐(亿欧元):280,前值:270。

重点关注事件

21:30 美国10月营建许可总数、美国10月新屋开工年率。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Cowen将TripAdvisor评级从“跑输大盘”上调为“与大盘持平”。

评级下调: 

Raymond James 将AON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为“跑输大盘”;

首次覆盖:

Consumer Edge Research首次覆盖TripAdvisor,给予“减持”评级;

Consumer Edge Research首次覆盖Expedia Group,给予“持股观望”评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澳联储 美联储 哔哩哔哩 数字货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