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

每经网首页 > 突发 > 正文

上海:货船发生故障遇险 17名船员获救

2019-11-13 16:50:59

央视网消息,11月12日凌晨,在上海长江口水域,一艘装载了4万多吨钢材的克罗地亚籍货船主机发生故障,无法航行。船上17名外籍船员被困。而据天气预报,海上可能将出现大风,货船将十分危险。

接到险情后,东海救助局指派“东海救118”轮全速赶往事发现场施救。12日上午10点,“东海救118”轮抵达现场附近,救助人员经现场评估后,决定对遇险货船实施拖带救助。经过1个小时的努力,遇险货船成功连接拖缆。在救助船拖带下,12日下午5点多,遇险货船安全抵达长江口绿华山南锚地,17名外籍船员随船获救。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