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瑞幸咖啡助力“2019第八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 成指定咖啡品牌

2019-11-08 21:36:45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端经济论坛之一,11月8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第八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成都盛大召开。

11月8日,2019第八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

今年峰会主论坛以“新消费新科技新动力”为主题;同时,还带来三场主题分论坛,分别是“2019中国消费创新与服务业发展论坛”、“2019中国科创资本高峰论坛”以及“2019中国企业创新风投高峰论坛”。为了更好能让与会嘉宾在这场高端盛会中碰撞出新的思想火花,瑞幸咖啡成为本届高峰论坛的指定咖啡品牌。

在8日上午的主论坛上,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总经济师陈文玲,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研究部主管洪灏,《时间简史》作者(与霍金合著)、著名物理学家列纳德蒙洛迪诺都带来精彩的主旨演讲。之后,新氧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金星、浪潮信息董事长张磊等企业家围绕“新动力”这一大主题,展开一场智慧的碰撞。

《时间简史》作者(与霍金合著)、著名物理学家列纳德•蒙洛迪诺以“未来已来,科技将如何主宰我们的生活”为主题发表了主旨演讲

而瑞幸咖啡作为新零售咖啡典型代表,现场以其优选的产品原料、精湛的咖啡工艺,为与会嘉宾提供了高品质的咖啡消费新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瑞幸咖啡(Nasdaq:LK)公司总部位于厦门,是中国第二大连锁咖啡品牌,也是全球IPO速度超快的公司。

瑞幸咖啡以“从咖啡开始,让瑞幸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为愿景,通过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的新零售模式,并通过与各领域顶级供应商深度合作,致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便利性的产品,是当下“新消费、新科技”的典型代表之一。其主张的咖啡新零售模式和“咖啡平权”,在市场引发强烈反馈。

华尔街知名投行KeyBanc Capital Markets(以下简称“KeyBanc”)在今年10月中旬发布瑞幸移动APP使用情况报告称,2019年第3季度,瑞幸APP数据显示出强劲的用户增长。

另外,KeyBanc注意到,瑞幸2019年第三季度与第二季度相比,瑞幸APP装机量增长了约32%(如下图),这表明品牌势头和知名度持续提高。

瑞幸官方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6月底,瑞幸咖啡在全国40个城市建有2963家门店;到2019年底,公司计划建成总门店数超过4500家,成为中国规模领先的咖啡连锁品牌。

责编 魏小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瑞幸咖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