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 | 天津市统计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武军定接受审查调查;美国婴儿爽身粉现致癌物,强生中国回应;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重启,预计月底起报名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21 18:57:22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强生回应婴儿爽身粉现致癌物

20日,强生(中国)官网就“在美国针对#22318RB单一批次的强生婴儿爽身粉采取主动召回”一事发声明称,该批次产品仅在美国分销。据媒体报道,此前,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在一瓶强生婴儿爽身粉内发现少量致癌物石棉,涉及产品大约为3.3万瓶。

2丨“券商界奥斯卡”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重启,预计月底起报名

据澎湃新闻21日消息,记者从新财富杂志处获知,预计10月底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将启动报名,至于评选结果出来的时间要看最终公告。值得关注的是,此前中国证券业协会公布了8家签订自律公约的评选主办方,新财富杂志就位列其中。

3丨北京乐视大厦遭司法拍卖 起拍价6.78亿元

财经网21日消息,据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消息,将于11月18日10时至2019年11月19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北京乐视大厦,起价约6.78亿元。根据信息显示,本次拍卖为乐视大厦第一次拍卖,评估价显示为9.69亿元,起拍价6.78亿元,起拍价相当于评估价的7折。

4丨天津市统计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武军定接受审查调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1日消息,据天津市纪委监委消息:天津市统计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武军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武军定,男,汉族,1964年11月出生,河南汝州人,1989年10月参加工作,199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高级统计师。

更多阅读:

民法典婚姻家庭编草案提请“三审”:不再保留“隔代探望权”规定 暂不修改法定婚龄

142亿市值解禁天风证券“一字”跌停!华泰证券也跌近6%,券商股何去何从?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强生 婴儿 爽身粉 致癌 北京 乐视 奥斯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