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独家|传被上市公司董事长殴打的前研究员发声:系个人纠纷,对方带董秘打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7 19:55:25

郑龙云本人在回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不方便说具体情况,反正就是我跟他(指沈杰)的个人纠纷。真实的情况确实是沈杰带着董秘打我了。”

每经记者 蔡鼎 李可愚    每经编辑 何剑岭    

____400728075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北京时间10月17日午后,天风证券原研究员郑龙云在个人朋友圈发布消息称:“太恐怖了,被上市公司吉翔股份董事长沈杰在办公室和货梯带人围殴。”

随后郑龙云本人在回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不方便说具体情况,反正就是我跟他(指沈杰)的个人纠纷。真实的情况确实是沈杰带着董秘打我了。”

有消息人士告诉记者,郑龙云以前是方正传媒团队的,后来去天风证券刘章明团队,一年前就跳到吉翔股份旗下的产业基金做一级研究员。今天他正好回上市公司办点事,由于之前和该上市公司有点过节,因此和公司人员发生了口角。

下午某微博财经大V突然爆料称,某券商研究员被某上市公司董事长带人堵在办公室和货梯里围殴!从当事人的朋友圈来看,其被某上市公司董事长带人在办公室和电梯暴揍,现在已经去医院验伤了。

据吉翔股份公告,这位董事长1970年出生,今年1月底开始担任公司董事长,是法律博士。此前曾在分众传媒及外资券商、律师事务所等担任高管。

与此同时,记者也与吉翔股份董秘张韬取得了联系。不过,记者一接通对方的电话,还未来得及询问此事的具体情况,他就以“在开会”为由,迅速挂断了电话。此后,对方不再接听记者的来电。

随后,记者给对方发送短信,询问网上有关“郑龙云被吉翔股份董事长殴打”一事是否属实,公司方面对此有什么消息要披露。此外,董秘本人是否像郑龙云所说的那样也参加了对他的殴打。不过,截止记者发稿,对方并未回复这条短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