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丨雄安新区、深圳等13个区域入选交通强国建设试点;自然资源部:我国将进一步推进矿业市场开放;10元可朋友圈改定位,在家“游“遍了全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9 22:55:14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13个区域入选交通强国建设试点 雄安新区、深圳等在列

据中国证券网,记者从交通运输部10月9日召开的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工作启动视频会了解到,河北雄安新区、辽宁省、江苏省、浙江省、山东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重庆市、贵州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深圳市被确定为第一批交通强国建设试点。

2丨自然资源部:我国将进一步推进矿业市场开放

据e公司,自然资源部副部长凌月明9日在2019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上透露,目前我国已着手对矿产资源法进行修订起草工作,将全面推进矿业权公开竞争出让,严格限制协议出让,更加充分地保护矿业权人合法权益,更加平等地对待国内外各类市场主体。

3丨10元就可朋友圈改定位,在家“游“遍了全球

据澎湃新闻,某电商平台提供修改朋友圈定位服务,全球定位最低10元,客户编辑好图文后提供个人信息给卖家修改。有商家称,国庆假期购买“各地”服务的客户都有,假定位不会被发现。

4丨新华微评:别拿“言论自由”当挡箭牌

据新华社,一边享受着中国市场的巨大红利,一边却干着伤害中国的事情,对此岂能听之任之?最近,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发表涉港错误言论,NBA总裁萧华又以所谓“言论自由”为之张目,这些错误言行被广大网友和各界人士猛烈“拍砖”。世界上没有绝对的自由,言论自由也有“底线”。在一个文明法治的国家,任何挑战国家主权和社会稳定的言论都没有“通行证”。一些人明明说错话、办错事,却还要拿“言论自由”作挡箭牌,一副揣着明白装糊涂的作派,充分暴露其傲慢与虚伪。底线不可触碰,民意不可糊弄,大是大非面前,中国人眼里容不得沙子。

5丨美国空军:9月在阿富汗投下948枚弹药,为9年来最多

据澎湃新闻,美国空军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军今年9月向阿富汗投掷的弹药数量创下了2010年10月以来的新高。9月早些时候,美国总统特朗普曾计划与阿富汗总统阿什拉夫·加尼及塔利班代表在戴维营秘密会晤,但最终未能成行。福克斯新闻8日报道,美国空军在一份日期为9月30日的非机密空中实力统计报告中称,作为“自由行动前哨”任务和国际安全援助的一部分,9月美军在阿富汗共投放了948枚弹药,是自2010年10月投下1043枚弹药之后的最高值。

更多阅读:

真迷惑行为大赏!2019上半年中老年人受骗竟超2万次,投资人均损失上万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