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丨美三大股指一度跌超1%,黄金日内涨幅扩大;英雄互娱宣布中止《NBA LIVE》游戏在中国的推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8 21:58:43

1丨美三大股指低位震荡,现货黄金日内涨幅扩大至1%

周二,美股三大股指全线低开,随后继续快速下挫,三大指数一度跌超1%,截至21:55,道指跌0.86%,纳指跌0.92%,标普500指数跌0.98%。此前公布的美国9月PPI环比创8个月来最大跌幅。中概股多数走低,阿里巴巴、京东均跌超2%。蔚来汽车盘初一度涨超12%,目前涨幅收窄至8%。现货黄金日内涨幅扩大至1%,报1507.93美元/盎司。

2丨英雄互娱:即日起中止《NBA LIVE》游戏在中国的推广

10月8日晚间,英雄互娱在其官方微信上发布声明称,即日起,中止公司代理的移动游戏《NBA LIVE》(美职篮在线)在中国大陆地区所有推广活动。

3丨知情人士:仅个别热点城市房贷利率下限有调整 大部分未实质调整

据中国证券报消息,8日,个人房贷利率正式“换锚”。知情人士对记者表示,全国各省市已按照公告要求明确本地区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政策下限。在定价基准转换过程中,各地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和房地产市场长效管理机制要求,除个别热点城市外,各省市只进行利率定价机制切换,未实质调整当地房贷利率政策下限。定价基准切换前后全国个人住房贷款实际利率水平保持基本稳定。

4丨光启技术:国庆阅兵大部分新型武器运用了公司技术

据证券时报报道,10月8日,光启技术高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国庆70周年阅兵所展示的大部分新型武器都运用了公司的技术。

5丨波音将向维珍银河投资2000万美元

据第一财经援引外媒报道,波音公司宣布,以商业超音速旅行为愿景,向维珍银河投资2000万美元。维珍银河正准备成为首家上市的人类航天公司,计划于今年年底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更多阅读:

用30年打开中国大门,关上却只用了3天!央视、腾讯暂停NBA季前赛转播,价值5亿美元的生意要黄了?

国庆大假你拼命花钱,这位创始人却4天轻松入账60亿港元!中国第三大互联网公司也出现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英雄互娱 NBA 肖华 莫雷 光启技术 国庆阅兵 美股 道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