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参加国庆阅兵群众游行的快递员:除了激动还是激动

新京报 2019-10-01 18:30:47

据新京报1日报道,朱云霄是申通快递北京公司的一名普通快递员,此次他也是国庆阅兵群众游行活动中“美好生活方阵”的骑手。“这次作为骑手且在队列第一排,感觉身上的担子特别重,我们不仅代表着快递行业,更代表着美好生活的创造者,我们反复练习,反复讨论,想要让大家感受到我们方阵的力量”,朱云霄说。

德邦快递员李强,是第二次参加国庆大阅兵。十年前,李强曾以一名军人的身份,亲历60周年国庆阅兵庆典。“能够再次为祖国隆重庆生,近距离感受宏大的场面,是我个人的无上荣耀。”同样曾经为军人身份的还有中通快递员陶向东,他对新京报记者表示,“我是一名退伍军人,此次有幸能够成为快递小哥美好生活方队中的一员,内心感到非常的荣幸与骄傲”。程昂也是此次参与国庆阅兵群众游行活动的圆通快递小哥,他曾入围国家邮政局评选的“最美快递员”50强,今年被中国快递协会授予“快递小蜜蜂”荣誉。“真没想到,我能够在新中国70周年庆祝活动的时候走过天安门,那一刻我热泪盈眶,我为我的祖国骄傲、自豪”。来自韵达的宋玉凤也在国庆阅兵群众游行活动后对新京报记者表示,“除了激动,还是激动”。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