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丨退出服务器整机市场?华为回应称市场误读;炒鞋月入过万?鞋贩子:大多数炒鞋者每月赚不到3千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1 19:52:41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退出服务器整机市场?华为回应称市场误读

据中国证券网,华为要退出服务器整机市场?9月21日,华为回应称,这是市场误读。9月19日,华为智能计算业务部总裁马海旭表示,全面开放鲲鹏主板优先支持合作伙伴,条件成熟时可以停止TaiShan服务器的销售业务。华为强调,TaiShan服务器将聚焦做高端和内部配套,公司停止TaiShan服务器的销售业务,是“在条件成熟的时候”。同时,华为并非只提供TaiShan服务器。

2丨炒鞋月入过万?鞋贩子:大多数炒鞋者每月赚不到3千元

据澎湃新闻,​​“男孩一面墙,堪比一套房”、“25岁学生炒鞋月入百万”。近段时间,“炒鞋”话题引发了关注,圈内流传的传奇故事层出不穷。但一位玩鞋20多年的资深鞋迷说,球鞋转售平台推波助澜,缺少监管,球鞋市场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荒诞和疯狂。一位21岁的鞋贩子则认为,圈内赚大钱的是少数,“那些一直投一直赔的人,‘冲’到倾家荡产的人,每个月只能赚一两千块钱的人,才是这个圈子里的大多数”。

3丨央视评中国和所罗门群岛正式建交:一个中国才是国际主流!

这是所罗门群岛经利弊评估的正确决定。外媒称美国考虑重新评估援助,台媒则披露基里巴斯也将与台“断交”。美台都错在“跟国际准则作对”。一个中国是国际主流,蔡英文向台湾民众吹嘘的“国际空间”,没有九二共识便不能拥有,同理也适用于对别国指手划脚的美国!

4丨李小加:港交所推动资本前移服务生物科技 科创板提供新选择

9月21日,在苏州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医药创新与投资大会上,港交所总裁李小加在演讲中提到,港交所正在推动资本前移,让资本更早地为生命健康服务。科创板的推出是否影响内地生物科技公司赴港上市热情?李小加表示:“并不是所有事情都要竞争。以前内地资本市场还没诞生的时候,(企业)都去香港上市,如今内地有资本市场,香港的资本市场也越做越大。所以科创板的推出只是意味着企业有了更多的选择。”

5丨联合国:中国正提前兑现在《巴黎协定》中所作承诺

据新华社,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20日表示,中国正在提前兑现在《巴黎协定》中所作承诺,国际社会应看到中国在气候行动方面的积极表现。他说,气候变化是这个时代具有决定性的问题,他将尽其所能推动“非常强有力和坚定的气候行动”。

更多阅读:

暂停交易权限3个月!期货龙头银河期货遭重罚,涉股票期权违规!券商期货公司疯狂抢食这一市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