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复宏汉霖CEO刘世高:港股上市是里程碑 产品商业化步伐加速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1 12:51:12

每经记者 张潇尹    每经编辑 梁枭    

复宏汉霖CEO刘世高在接受媒体采访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潇尹 摄

今日(9月21日)上午,复宏汉霖CEO刘世高在第四届中国医药创新与投资大会上接受包括《每日经济新闻》在内的媒体采访时表示,此次在港股上市对企业发展来说是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希望通过上市来获得各方对公司合法合规、研发能力等方面的认证。另外,港交所作为一个国际平台,吸引各路资金,也有助于公司吸引国际人才,对于我们日后进行商务拓展会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根据复星医药9月18日发布的公告,复宏汉霖将于9月25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发售股份的最终发售价为每股49.60港元。此外,刘世高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港股上市在即,公司目前商业化步伐也在加速。

刘世高表示:“预计明年还会有两个批件,后年会拿到三个(批件)。HLX02(曲妥珠单抗)、HLX03(阿达木单抗)已经申报了NMPA(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有望明年能拿到批件;还有HLX04(贝伐单抗类似物)和PD-1也会尽快进行申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复宏汉霖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