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中方应邀今日访美磋商经贸问题——道达早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8 08:41:06

中方应邀今日访美磋商经贸问题。前不久,中美双方在经贸问题上,都释放出善意的信号。但愿这次经贸磋商,能够为打破“僵局”做一些积极的事。如果有好消息,对行情将是正面影响,如果没有改善的迹象,我想对大盘的影响也在逐渐降低。

Upload_1568766775754.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昨天,大盘一根中阴线杀跌,宣告调整的正式来临。不过,指数现在也即将面临半年线(2967点)的技术支撑。半年线是9月5日站上去的,看来这一波调整,有可能还是会围绕3000点附近展开震荡。

消息面上,来关注中美经贸磋商。据新华社报道,应美方邀请,中央财办副主任、财政部副部长廖岷拟于本周三率团访美,与美方就中美经贸问题进行磋商,为10月份在华盛顿举行的第十三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做准备。

前不久,中美双方在经贸问题上,都释放出善意的信号。但愿这次经贸磋商,能够为打破“僵局”做一些积极的事。如果有好消息,对行情将是正面影响,如果没有改善的迹象,我想对大盘的影响也在逐渐降低。

国际油价方面,据央视新闻,沙特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勒曼当地时间17日晚向外界宣布,沙特石油供给已经恢复到石油设施遇袭前的水平。受此消息影响,WTI 10月原油期货收跌3.56美元,跌幅5.66%,报59.34美元/桶。布伦特11月原油期货收跌4.47美元,跌幅6.48%,报64.55美元/桶。

好不容易有点起色的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周一刚刚反弹,昨天已经开始回调,今天走势可能又不太妙。石化双雄只想说,“我太南了”。

另外一个可能影响投资者预期的因素即将出现,市场再迎“超级星期四”。本周四,美联储、英国央行和日本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同日,印尼央行、巴西央行以及瑞士央行等也将公布利率决定。市场预计,美联储可能会如期降息25个基点,英国央行和日本央行则可能维持现有利率水平不变。而在宽松浪潮之下,新兴市场国家央行可能会提前采取行动。

最后,来看看昨天的北上资金数据,以及融资交易数据。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网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文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快速阅读道达投资手记专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经贸 磋商 道达 早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