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丨广西:对霸座行为可处200元以下罚款;全国铁路今日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浙江杭州开始低价销售储备猪肉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5 13:55:32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浙江杭州开始销售储备猪肉 价格比市场低三成

央视财经15日消息,为保供稳价,14日起,浙江省一批政府储备的平价猪肉开始在杭州多家超市投放,价格比菜场的猪肉价至少便宜了三成。一家杭州超市负责人介绍,本次投放的冻鲜猪肉,包括夹心肉、后腿肉、大排等6个品类,不仅实行政府统一定价,零售价格也比前期明显下降,便宜至少8、9元/斤。据了解,储备猪肉销售将持续到9月18日,本月底到国庆期间还将再次投放。

2丨广西实施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对霸座行为可处200元以下罚款

“柳州发布”微信公众号15日消息,《广西壮族自治区铁路安全管理条例(草案)》将于10月1日起正式施行。《条例》对旅客的行为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将霸座、在站台上滞留、翻越站台、传播谣言等14类危害铁路站车秩序和安全的行为,纳入了禁止范围。其中包含霸座行为在内的六项禁止行为,将由公安机关责令改正,处警告或者200元以下的罚款。此外,《条例》还明确,旅客如果实施危害铁路安全的行为,或被纳入失信系统。

3丨今起海口全面免除猪肉代宰收费

海口日报15日消息,为让代宰商户充分让利于消费者,菜篮子集团、罗牛山公司在大幅降低代宰费的基础上,自9月15日起全面免除代宰收费,有效确保海口市猪肉产品价格下调。中秋期间海口市农贸市场猪肉价格下调15%-20%,有力保障猪肉市场供应充足,猪肉价格稳定。与此同时,海南罗牛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商超系统销售的五花肉、排骨及精瘦肉三类商品价格下调15%-20%,供应给农贸市场的鲜白条肉供货价格在现行价格基础上下调15%。

4丨全国铁路今日迎来返程客流高峰:预计发送旅客1172万人

澎湃新闻消息,9月15日,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今天是中秋小长假最后一天,铁路客流迎来返程高峰,预计发送旅客1172万人次。铁路部门及时增加运力投放,加开旅客列车928列,努力满足旅客返程需求。

更多阅读:

北上资金连续11日净流入,6股悄悄获加仓,这些股票三季报预增50%以上(名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