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科创板首日盘后固定价格交易成交6974万元

上证报 2019-07-22 17:24:05

科创板开市首日,25只新股盘后固定价格交易成交额合计6974万元,占当日全天总成交额的比例为0.14%。其中,N中微盘后固定价格交易914万元,占全天成交总额的比例最高,为0.29%。N通号盘后固定价格成交额最高,为1820万元,占全天成交总额的比例为0.19%。

封面图来源:视觉中国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科创板开市首日,25只新股盘后固定价格交易成交额合计6974万元,占当日全天总成交额的比例为0.14%。其中,N中微盘后固定价格交易914万元,占全天成交总额的比例最高,为0.29%。N通号盘后固定价格成交额最高,为1820万元,占全天成交总额的比例为0.19%。 封面图来源:视觉中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