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紧盯主力 | 意外!北向资金逆向净流入,石油、黄金股受游资青睐!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2 14:42:15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出现大额净流出,净流出额116.54 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微幅减少,已是连续8个交易日净流出。北上资金净流入26.99亿元,终结前期连续3个交易日净流出。

每经记者 何剑岭    每经编辑 吴永久    

500333954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主力资金连续8日净流出 券商股被集中抛出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出现大额净流出,净流出额116.54 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微幅减少,已是连续8个交易日净流出。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流向

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为6只;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加为10只。


▲今日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超大单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分散,没有明显的侧重点。

▲今日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只个股解析

北向资金逆向小额净流入 银行地产股受青睐

今日北上资金净流入26.99亿元,终结前期连续3个交易日净流出。

▲近20个交易日北向资金流向

在各自的前十大成交个股中,沪股通净买入5只,净买入额超过亿元的达到4只,招商银行净买入3.39亿元居首,另外只有中信证券净卖出额超过亿元;

▲沪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深股通净买入个股4只,3只净买入额超过亿元,万科A净买入额2.09亿元居首,同时也只有格力电器净卖出额超过亿元。

▲深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游资跟随国际市场买入石油、黄金股

今日沪市龙虎榜中,洲际油气(600759)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9.98%,买入前五名席位累计买入金额约5500万元。

▲洲际油气近期日K线图

消息面上,国际油价10日大幅上涨。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60美元,收于每桶60.43美元,涨幅为4.50%。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85美元,收于每桶67.01美元,涨幅为4.44%。今日石油行业板块涨幅居前。

今日深市龙虎榜中,银泰资源(000975)日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10.12%,买入前五名席位累计买入金额近1.3亿元。

▲银泰资源今日分时图

消息面上,美联储鸽派预期下,国际金价继续大幅上涨。隔夜COMEX黄金期价涨1.46%,11日开盘时继续上涨1%,报1427美元/盎司。今日黄金概念板块涨幅居首。

(本文数据均来源于沪深交易所及东方财富网)

(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资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