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茅台重大人事变动:副总经理张德芹调任贵州现代物流产业集团副总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4 23:25:21

贵州现代物流产业集团网站更新的信息显示,张德芹已任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此前,张德芹为茅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近日,茅台集团悄然发生重大人事调整,贵州现代物流产业集团网站更新的信息显示,张德芹已任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此前,张德芹为茅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不过,目前茅台集团官网上张徳芹的头衔还未撤去。与此同时,茅台集团高管层新增了两个新面孔——副总经理刘大能和总法律顾问段建桦。

官网资料显示,贵州现代物流产业集团是以原省物资集团和省商贸投资集团归属母公司净资产30亿元为基础、贵阳市农投持有贵阳农产品物流园的资产或股权作价出资、贵阳交投以货币资金、满帮集团以技术品牌等作价约20亿元出资组建的大一型现代物流产业集团,注册资本50亿元;有11家全资子公司、3家控股公司、6家参股公司。集团经营范围:商贸冷链仓储配送、物流与供应链服务、物流设施建设与物流装备制造、物流信息数据服务等。

贵州现代物流产业集团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张德芹(图片来源:官方网站)

公开报道显示,张徳芹1973年出生于贵州,自1995年开始在茅台工作,此后平步青云,37岁就担任茅台集团旗下习酒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8年转任茅台集团副总经理至今。

6月19日,中国浦东干部学院茅台集团高层管理人员封闭式培训在上海的开班仪式上,张德芹与何英姿最后一次出现在茅台的公开报道中。

封面图片来源于每经原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茅台 贵州茅台 茅台高管 张德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