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丨中国城市综合经济竞争力排名出炉:深圳、香港、上海居前三;印尼班达海发生7.3级地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4 11:59:14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中国城市综合经济竞争力排名:深圳、香港、上海居前三

今天,2018年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正式发布,综合经济竞争力前十强城市分别为:深圳、香港、上海、广州、北京、苏州、南京、武汉、台北、东莞。东莞、无锡上升3位;天津、唐山、沈阳、大连排名下降幅度较大,特别是沈阳与大连,分别下降了20位和36位。与2017年相比,2018年北方城市综合经济竞争力排名平均下降了6.2位;中部城市综合经济竞争力排名平均上升了2.5名;南方城市则平均上升了4.6位。总体呈现南部城市排名上升,北部城市排名下降,南北分化加剧。

2丨两市早盘窄幅震荡,茅台冲击千元未果

今日早盘,两市微幅高开后窄幅震荡。截止午间收盘,沪指跌0.09%,深成指跌0.19%,创业板指跌0.70%。钢铁、消费板块涨幅居前,环保、乡村振兴、稀土、网络安全等概念较为活跃。贵州茅台冲击千元未果,最高报999.69元。两市早盘成交额约3100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出19亿元。


3丨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6月24日10时53分在班达海(南纬6.36度,东经129.24度)发生7.3级地震,震源深度210千米。


4丨中国气象局和中国旅游研究院评定今年“避暑旅游十佳城市”:长春市、贵阳市、六盘水市、丽江市、西宁市、阿尔山市、白山市抚松县、敦化市、安顺市西秀区、黔西南州普安县。

更多阅读:

太保寿险董事长徐敬惠离职公司开启“新老交替”

冲击千元股!贵州茅台盘中股价创历史新高本周即将分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