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 |退市海润刷新A股历史股价最低纪录;青蒿素概念股表现强势;罗永浩年内第8次出质锤子科技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7 09:55:07

每经编辑 张弩    

1|退市海润刷新A股历史股价最低纪录

退市海润开盘再度跌停,封单高达278万手,每股仅0.18元,再创出A股最低价纪录,成史上最便宜A股,1月31日以来,已经连续19个跌停。

2|青蒿素概念股表现强势

青蒿素概念股誉衡药业、昆药集团、沃华医药早盘竞价涨停。早间新闻称,屠呦呦及其团队经过多年攻坚,在“抗疟机理研究”“抗药性成因”“调整治疗手段”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3|央行今日实现净投放1200亿元

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进行1500亿元人民币14天期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3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投放1200亿元。

4|美国芯片供应商秘密向政府施压,要求放宽华为禁令

据环球时报引用路透社报道,17日有知情人士称,包括英特尔、高通及赛灵思在内的多家美国芯片供应商正秘密向美国政府施压,要求后者放宽对华为的供货禁令。一位知情人士的话称,美国顶级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和赛灵思公司的高管5月底参加了与美国商务部的会议,讨论将华为列入黑名单后的应对措施。

5|罗永浩年内第8次出质锤子科技股权,今年出质股权总金额达377万元

天眼查信息显示,罗永浩于6月14日又质押了部分锤子科技股权,质权人为广东以诺通讯有限公司,出质股权金额为57.37万元。这是今年以来罗永浩第8次出质锤子科技股权,出质股权金额共计377.50万元。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屠呦呦团队今日发布重大科研新突破;沪伦通将在伦敦揭牌;汕头大学未来4届本科生学费全免

医药界重磅!诺奖得主屠呦呦将再发布重大科研突破!最全概念股名单来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退市海润刷新A股历史股价最低纪录 退市海润开盘再度跌停,封单高达278万手,每股仅0.18元,再创出A股最低价纪录,成史上最便宜A股,1月31日以来,已经连续19个跌停。 2|青蒿素概念股表现强势 青蒿素概念股誉衡药业、昆药集团、沃华医药早盘竞价涨停。早间新闻称,屠呦呦及其团队经过多年攻坚,在“抗疟机理研究”“抗药性成因”“调整治疗手段”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3|央行今日实现净投放1200亿元 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进行1500亿元人民币14天期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3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投放1200亿元。 4|美国芯片供应商秘密向政府施压,要求放宽华为禁令 据环球时报引用路透社报道,17日有知情人士称,包括英特尔、高通及赛灵思在内的多家美国芯片供应商正秘密向美国政府施压,要求后者放宽对华为的供货禁令。一位知情人士的话称,美国顶级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和赛灵思公司的高管5月底参加了与美国商务部的会议,讨论将华为列入黑名单后的应对措施。 5|罗永浩年内第8次出质锤子科技股权,今年出质股权总金额达377万元 天眼查信息显示,罗永浩于6月14日又质押了部分锤子科技股权,质权人为广东以诺通讯有限公司,出质股权金额为57.37万元。这是今年以来罗永浩第8次出质锤子科技股权,出质股权金额共计377.50万元。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屠呦呦团队今日发布重大科研新突破;沪伦通将在伦敦揭牌;汕头大学未来4届本科生学费全免 医药界重磅!诺奖得主屠呦呦将再发布重大科研突破!最全概念股名单来了
罗永浩 出质股权 海润 青蒿素 股价历史最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