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视频 | 实探*ST海马卖房所在地 房屋陈旧,多数住户还未搬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7 11:21:12

近日,*ST海马宣布卖自己旗下房产,5月16日下午,每经记者来到海马汽车拟出售的房产所在地—-海口市金盘工业开发区创业新村一区、二区。海马汽车此前发布公告称拟出售住宅269套,商铺15套。记者以租房者身份在小区中询问了一些租客以及公司员工,据他们介绍,创业新村始建于上个世纪90年代。据海马一位内部员工表示,创业新村有十几栋楼房,但并不全部归海马公司所有。海马相关人士表示,定价还未正式发出。

每经记者 刘晨光    每经编辑 张涵    

 

近日,*ST海马宣布卖自己旗下房产,5月16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海马汽车拟出售的房产所在地——海口市金盘工业开发区创业新村一区、二区。海马汽车此前发布公告称拟出售住宅269套,商铺15套。记者以租房者身份在小区中询问了一些租客以及公司员工,据他们介绍,创业新村始建于上个世纪90年代。海马一位内部员工表示,创业新村有十几栋楼房,但并不全部归海马公司所有。海马相关人士表示,定价还未正式发出。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ST海马 房产 创业新村 搬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