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私募股权

每经网首页 > 私募股权 > 正文

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平台“Panda ABC”获顺为、钟鼎亿元A轮融资

36氪 2019-04-29 09:40:35

据36氪消息,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平台“Panda ABC”(潘哒)于2018年12月完成了1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顺为资本和钟鼎创投。潘哒旗下拥有1vN英语小班课Air Course(爱课)、和1v4在线北美外教小班课Panda ABC两款App产品。

公开资料显示,Panda ABC是一家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平台,旗下拥有1vN英语小班课Air Course(爱课)、和1v4在线北美外教小班课Panda ABC两款APP产品。

责编 肖芮冬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Panda ABC 顺为资本 钟鼎创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