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康美药业如期兑付债券本息21.0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2 17:59:17

每经记者 金喆    每经编辑 魏官红    

去年下半年以来,康美药业在资本市场受到了上市以来的最大质疑,市值“缩水”至千亿元以下。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梳理发现,一方面,有市场传言称,康美药业存在债券违约的风险。另一方面,由于控股股东持有的康美药业质押比例过高,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决定将康美药业的主体信用等级(AAA级),以及“15康美债”、“18康美01”和“18康美04”的债项信用等级(AAA级)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

因此,每逢债券到期的时间节点,康美药业就格外受市场关注。4月22日晚间,康美药业发布公告称,康美药业发行2018年度第二起短期融资券(债权简称:18康美CP002,债权代码:041800158,IB)获如期兑付,兑付本息21.056亿元。这是康美药业今年第三次顺利兑付,近半年来,公司已如期兑付债券超过百亿元规模。

(封面图来源于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康美药业 债券违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