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个股异动】视觉中国股价开盘跌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12 09:56:36

每经编辑 杜宇    

Upload_1555034165413.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4月12日讯,视觉中国开盘无悬念跌停,截至发稿,封单达45余万手。

视觉中国(000681.SZ)4月12日早间公告,公司网站被责令全面彻底整改并在此期间暂时关闭网站,尚不能准确预计整改完成并恢复服务的时间。

公告称,经网友举报,视觉中国发现公司网站(域名为vcg.com)上发布的多张图片包含敏感有害信息标注。4月11日,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约谈公司网站负责人,责令公司网站全面彻底整改并在此期间暂时关闭网站。

视觉中国表示,公司正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并配合监管部门的要求进行彻底整改,加强管理制度建设,提升内容审核的质量,坚决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公告表示,网站恢复服务的具体时间,公司将另行公告。

11日18时许,视觉中国通过官方微博@视觉中国影像发布道歉声明,称网站发布的国旗、国徽等图片由视觉中国签约供稿人提供,视觉中国作为平台方负有审核不严的责任,为此深表歉意。

同时视觉中国表示已对不合规图片做了下线处理,并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持续性的加强审核,避免类似情况发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视觉中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