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丨江苏盐城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曾多次环保违规被罚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1 17:24:47

3月21日下午15时许,中国地震台网发布微博称,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3月21日14时48分在江苏连云港市灌南县(疑爆)(北纬34.33度,东经119.73度)发生2.2级地震,震源深度0千米。《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身在现场的人士了解到,此次爆炸,波及面比较大,影响比较严重。

每经记者 查道坤    每经实习记者 黄鑫磊    每经编辑 魏官红    

3月21日下午15时许,中国地震台网突然发布了微博,通报称,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3月21日14时48分在江苏连云港市灌南县(疑爆)(北纬34.33度,东经119.73度)发生2.2级地震,震源深度0千米。

江苏盐城市响水县当地居民的微信朋友圈发布的视频显示,疑似响水陈家港化工园区的江苏天嘉宜化工厂发生爆炸,现场浓烟滚滚,附近居民家中的玻璃窗户被震碎,部份居民与疑似化工厂工人受伤,目前已经送至响水县人民医院。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身在现场的人士了解到,此次爆炸,波及面比较大,影响比较严重。

随后,记者分别拨打了响水县公安消防大队、响水县人民医院的电话,但均显示忙线。

同时,《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多次拨打了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披露的相关电话,但是均未能接通。

工商资料显示,江苏天嘉宜化工厂实际为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7年4月5日,注册资本9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陶在明,所属行业为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经营范围为间羟基苯甲酸、苯甲醚、对叔丁基氯化苯、氯代叔丁烷、KSS、间苯二胺、邻苯二胺、对苯二胺、1000t/a三羟甲基氨基甲烷、500t/a均三甲基苯胺、盐酸、亚硫酸钠、硫酸等的生产、制造与销售。

值得注意的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通过启信宝查询了解到,从2016年7月15日至2018年7月18日,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已经累计被盐城市环保局、响水县环保局处罚101万元,原因包括违反大气污染防治管理制度、违反固体废物管理制度、违反环境影响评价制度、逃避监管方式排放污染物等。

此外,《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还注意到,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的股东有两家,分别为江苏倪家港集团有限公司与连云港博昌贸易有限公司,其中江苏倪家港集团有限公司持股70%,连云港博昌贸易有限公司持股30%。记者随即拨打前者电话,欲了解事件相关情况,但电话一直未能接通。

(封面图来源于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化工厂 爆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