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苹果杭州直营店店员:没降价,但以旧换新活动折扣更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11 20:20:52

每经记者 叶晓丹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月11日晚上,《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前往苹果零售店杭州西湖店,在零售店中记者发现,5.8寸显示屏iPhone Xs的64G价格为8699元,256G价格为10099元,而这个价格与苹果官网的价格一致。

每经记者 叶晓丹 摄

苹果杭州西湖店的一位员工表示,目前店里各iPhone机型价格没有调整,苹果官网和他们直营店的价格是一样的。同时,该员工还指出,目前零售店正在推出以旧换新的活动,折扣力度比以前大很多,活动持续到1月底。此外,消费者如需享受折扣,还可以查询消费者所在单位是否在直营店有商务折扣累积,如果有,消费者也可以享有相应折扣,不过需要提供工牌和身份证查询。

每经记者 叶晓丹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