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19岁女生隆鼻死亡 贵阳市云岩区卫计局:家属今天申请了医疗事故鉴定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07 13:48:32

贵阳市云岩区卫计局医政科刘科长表示,如果医院存在违规行为,相关部门会对其进行整改和处罚,但一切依据是调查结果。其还表示,结果(出炉)需要一定的时间,届时,肯定会对社会大众公布。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陈俊杰    

涉事医院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曾剑 摄

近日,贵阳19岁女大学生做隆鼻手术死亡,持续引发外界关注,相关部门的调查亦在进行中。

1月7日,记者来到贵阳市云岩区卫计局,该局医政科刘科长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事情发生当天云岩区卫计局便已经介入,尸检已于上周做了。今天(1月7日),死者家属也来申请了医疗事故鉴定,云岩区卫计局可能会在今天把相关资料送到贵阳市卫计委,由贵阳市卫计委转交到贵阳市医检相关部门,开展医疗事故技术鉴定。卫计局下一步等待尸检结果和医疗事故技术鉴定结果出来后,在贵州省卫健委等相关部门指导下,依法依规开展处置工作。

刘科长表示,对于事情的评判需要专家、科学的鉴定。对于涉事医院是否具备抢救的技术和设备等,相关部门也在进行调查。如果医院存在违规行为,相关部门会对其进行整改和处罚,但一切依据是调查结果。其还表示,结果(出炉)需要一定的时间,届时,肯定会对社会大众公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女生隆鼻死亡 医疗事故 云岩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