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陈克明面条牵手《非诚勿扰》,有美食与爱情的人生才精彩!

2018-12-18 10:28:09

近日,中国挂面的龙头品牌——陈克明面条赞助播出了大家都非常熟悉的《非诚勿扰》节目。作为一档长盛不衰的生活服务类综艺,《非诚勿扰》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此次牵手,相信大家在感受美好爱情的同时,也能够感受到陈克明品牌与大家一起共筑高品质生活的梦想!

一面之交,终生难忘

众所周知,陈克明品牌有一句著名的广告词:一面之交,终生难忘!这与非诚勿扰的节目形式可以说是非常呼应。美好的爱情,都是从最初的一面之交开始。美味的食物也是从第一次品尝开始,给你的味蕾留下难忘的回忆!

每个人对爱情的期许都不同。就像《非诚勿扰》节目中的24位女嘉宾,没有谁的爱情宣言是一样的,也许有人期待的是飞蛾扑火的爱情,也许有人期待的是日久天长的爱情,也许有人认为爱情需要披荆斩棘、斩妖除魔……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了一个人,发现爱情不过是和他挤在小小的厨房里做一碗热乎乎的面条,然后看着对方,一口一口都吃完。

不忘初心,品质至上

作为一档相亲节目,《非诚勿扰》已经陪伴了大家九年之久,可谓是非常难得。如此长寿而受欢迎,究其原因,是价值导向的成功。节目中对于爱情的期待和对多元文化的包容,才是成功的根本原因。

这正如陈克明品牌的成功,也与其一路坚守的价值观密不可分。为了能在第一次相遇时就给大家留下“克”骨“明”心的印象,陈克明品牌已经专注高端挂面研究三十多年。

从最初沿街叫卖的个体户,到6年前成功上市、成为中国挂面行业的龙头企业,品质和创新始终是克明面业不变的追求,不仅拥有“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及“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还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联合国供应商资质”。
秉承“诚信、创新、合作、感恩”的企业价值观,怀抱“打造百亿企业,传承百年美食”的美好愿景,克明面业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的食品和更美味的体验!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