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州茅台董事长:发展“后劲”仍在,不到下行时候 ,一定时期内不会动价

贵州茅台官网 2018-11-29 08:00:27

28日,贵州茅台召开临时股东大会。针对“三季度报表增速放缓是不是说明白酒行业到了衰退期”的观点,董事长李保芳表示,“我看没有。依据茅台通常的发展周期推算,从2016年开始的回升周期,才经历了三年,现在‘后劲’仍在,还不到下行的时候。”另外,李保芳主动提及预收款额度下降的话题。“茅台是主动采取措施,缩短发货周期,提升服务水平,把预收款降下来。”同时,李保芳强调,“今年和今后一段时间,不管是茅台酒、系列酒都不会动价,也没有必要动价。”(贵州茅台官网)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