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为行业立典范 民贷天下成功举行工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8-11-14 22:25:36

11月14日,民加科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贷天下”)工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行。广州市总工会副主席程莉莉、广州市总工会国际部部长吴蕾、广州市越秀区总工会主席宋文祥、常务副主席王葵霞、广州市越秀区黄花岗科技园党工委书记马红民、民贷天下副总裁兼党支部书记黄伟渊等出席。

▲工会授牌仪式现场

大会共选举产生5名工会委员会委员,3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以及3名女职工委员会委员。至此,民贷天下成为华南第一家正式成立工会的国资系网贷平台。

程莉莉在会上表示,民贷天下充分发动职工,有着100%的员工入会率,表明了全体职工对工会的支持和重视。她还指出,民贷天下工会的成立,是广东地区、乃至华南地区国资系网贷平台探索“党建+群建”的典范。

据了解,工会是按照《工会法》设立的职工群众组织,负有组织和教育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发挥主人翁作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发动和组织职工完成生产任务和工作任务、组织职工参加企业事业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提高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文化技术素质等等职责,因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民贷天下工会会员代表与到会领导合影

作为国内领先的国资系互联网金融平台,自上线以来,民贷天下以党建引路,推行人力资源政委制度和不定期内部培训,同时邀请外部讲师和部门优秀讲师开展培训,并为员工提供多种福利,切实做到和员工共同成长,让员工分享公司成长红利。

这一切,都与民贷天下不断创新企业文化构建,优化管理,提升员工满意度,打造业内领先的企业文化竞争力是离不开的。2017年越秀区最美“好雇主”奖更是充分肯定了民贷天下的企业雇主品牌价值。因此,在当前网贷行业重新洗牌的过程中,民贷天下展现出了自身实力和担当,始终赢得出借人的点赞和追捧,其中一个重要的根基力量也在于此。

未来,民贷天下将积极加强和完善工会组织建设,以工会组织的力量建设企业的“家文化”,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

责编 杨诗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民贷天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