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工信部苗圩:2020年,我国智能网联汽车市场额将达千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18 16:10:38

E7ea62b20fef4f64859776162705f31c_th.thumb_head

在10月18日举办的“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表示,发展智能网联汽车已经成为各国共识。一个新的汽车时代呼之欲出。“到2020年,中国智能网联汽车的市场规模将达到1000亿元以上。”苗圩表示。

中国高度重视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将之定位为解决交通安全、交通拥堵、环境污染的重要手段。

对于智能网联汽车的未来发展,苗圩提出四点倡议:1、协同战略共赢,各国要协同做好智能网联汽车的顶层设计;2、加强协同创新;3、促进标准协调;4、深化示范应用。(每经记者 李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苗圩 智能网联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