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涉及多领域 中国一汽与航空工业集团达成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11 14:36:44

____.thumb_head

每经实习编辑 裴健如

10月10日,中国一汽与航空工业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技术创新与模式创新,在新移动出行、虚拟现实、汽车零部件、新能源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据了解,航空工业集团是中国航空产品研制生产领域的特大型央企,是专业从事航空武器装备、军用运输类飞机、直升机、机载系统、通用飞机、无人机等各种飞行器的专业研究和制造企业集团;中国一汽是中国汽车行业中最具实力的汽车公司之一,目前产品覆盖轿车、中重型、轻型、微型、客车全系列。

此次合作是我国航空工业与汽车工业两大领域的联合,在合作模式、发展理念等方面开创了先河。

未来,双方将探索建立协同创新实验室,持续在新技术研究、新业务探索以及创新生态圈建设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一汽 合作 航空工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