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平安好医生纳入港股通 将长远改善股东结构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0 17:08:20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自9月10日起,平安好医生(01833.HK)正式纳入港股通。纳入港股通后,平安好医生将进一步扩大股东基础,提升股票流通性及资本市场知名度,长远地改善股东结构、提高公司投资价值。

每经记者 涂颖浩    每经实习编辑 廖丹    

Upload_1536569371191.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自9月10日起,平安好医生(01833.HK)正式纳入港股通。

业内人士指出,纳入港股通后,平安好医生将进一步扩大股东基础,提升股票流通性及资本市场知名度,长远地改善股东结构、提高公司投资价值。

沙特利文报告显示,随着医疗健康意识日益提高,互联网技术进步及中国居民可支配收入增加,中国大健康产业近年急速扩张,2016年市场规模已达8.6万亿元,预计到2026年,市场规模将有望达到26.8万亿元。此外,国家政策亦频传利好,《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等一系列政策的落地使互联网医疗行业的发展进一步加速。

目前,平安好医生已经与约3100多家医院(其中包括逾1200家三甲医院),约2000多家包括体检机构、牙科诊所和医美机构在内的健康机构以及12000多家药店展开合作。在支付端,平安好医生探索发展新型商业保险医疗模式,为保险客户提供一站式医疗健康解决方案,协助保险公司实现用户健康管理,提升风险管控水平。

中报显示,平安好医生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1.23亿元,同比增长150.3%;其中,家庭医生业务收入1.86亿元,同比增长91.4%。截至2018年6月末,平安好医生注册用户数达2.28亿,月活跃用户数达0.49亿,是国内覆盖率第一的移动医疗应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平安好医生 港股通 股东结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